墨酒结

恢复更新,嘿嘿嘿嘿
话说先睡几天

【楼诚】各职业职场对话



新的一年。新的脑洞。


1.原职业
明楼:阿诚等会你把我要的文件拿过来签好后给李秘书
明诚:是。

2.杀手大哥跟手下
明楼:今天的猎物是个枭雄不好对付,记得不要硬的,要智取
明城:是。
明楼:陷阱不行就暗杀,暗杀不行就毒杀,千万别色诱,这是下下策。
明诚(不明觉厉):是。
明楼:如果真的都不行,要色诱。那就让我来!
明诚:......

3.盟主和堂主
明楼:这次的武林大会果然英雄辈出!
明诚:是。
明楼:赵少侠的武劲不错,但轻功太差。李少侠的轻功倒是很好,可是内力后续不足。钱少侠太沉不住气,孙少侠又太娇气。
明诚:是。
明楼:一代不如一代啊,还记得前任武林盟主当年是武功不凡完胜群侠啊,就连他旗下的总堂主也是傲视群雄啊。
明诚(前任总堂主):=_=是吧。
赵钱孙李四少侠:盟主您真不谦虚
明楼:那是,我明家养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

4.教主和护教法王
明楼:哼,什么名门正派,只是一帮伪君子罢了!还不是靠漕运、跟官府搞关系赚钱!
明诚:是。
明楼:你除了会说是还会说什么?!
明诚:教主,伪君子们能够派发他们门下每个弟子的生活费之后还足足有余,而我教教众已连续两个月靠我的私房钱过活。
明楼:你还是继续说“是”吧……

5.校长和教师
明楼:现在的有些老师啊,不好好搞教育,天天跟学生们扯些没用的东西!扯兴趣能提高成绩么!能提高体育素质么!能额外加分么!
明诚:是。
明楼:我告诉你,我说的就是你!你下班后能不跟学生打篮球直接回家么?!
明诚:是......
明楼:这还差不多!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