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酒结

恢复更新,嘿嘿嘿嘿
话说先睡几天

脑洞【蔺靖】

产出一个新脑洞

景琰苦追蔺晨六个月,蔺晨不理不睬、冷嘲热讽
六个月后,小哭包当交换生去了
众观众感叹:你个渣男!
蔺晨:.......
我擦!撩汉撩到一半跑了?他是不是有毒啊?!
梅长苏:他认定一件事了就是雷打不动了的!
蔺晨:什么意思?
梅长苏:喜欢你的时候做什么都愿意,不喜欢的时候看到你都嫌多事。
蔺·傲娇·晨:我擦!他怎么敢?!
梅长苏:呵呵

半年后
蔺晨:景琰,我们一起吃饭吧?
萧景琰:小殊,我母亲叫我给你带了一些点心。

蔺晨:景琰......
萧景琰:战英,叉出去!
蔺晨(指着列战英):这男的是谁?!
萧景琰(看了蔺晨一眼):傻逼。
蔺晨:对!这个男的傻逼是谁?
列战英:.......(二话不说帮少爷叉出去)

梅长苏: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叫我滚,我滚了;你叫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叫你以前作,非要失去了才后悔!
蔺晨:......我那不是没看明白么?
梅长苏:呵呵

萧景琰:什么?谁说我不喜欢他,我喜欢他啊!
梅长苏:那你那么作他干嘛?死活不肯理他还非找我谈星星谈月亮?
萧景琰:......我这不是出出气么?
梅长苏:呵呵哒


码文ing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