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酒结

恢复更新,嘿嘿嘿嘿
话说先睡几天

【楼诚】熬夜(现代架空,中篇)③

ps:剧情太特么拖沓了,只好加更,心累。。。。。。


pps:lo主就是个渣写者,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让文稿跟文案联系在一起,心疼自己2000字的文案,写的文已经超越文案不知道多少了。。。。。


Chapter 3:errors(99+),warning(1)




明楼将大衣放在橱窗处,取下领带去洗澡,“阿诚,你先在那边等我一下吧,我洗好后你洗。”




“恩,好的。”阿诚一脸淡定,只是心中一片波涛汹涌,“:-(,都进别人的房间了,还不发生点什么,送给自己一个大写的怂!”




阿诚大概是上高三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对了,尤其某一天晚上梦到明诚,第二天早上发现裤子湿了的时候,阿诚自己给自己跪了。首先,阿诚旁敲侧击地问了同桌的意见,得出的结论是:“你有病啊,你做梦梦到你哥干嘛?你怎么不梦到我?”




阿诚:“……这姑娘真的知道梦到是什么意思么?”阿诚一脸迷茫,这时候,班上的学习委员一脸YD地看着阿诚:“明诚,你晚上做梦梦到你哥?额呵呵呵呵呵······”




当天晚上,阿诚收到了学委邮件过来的一个压缩文件,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上了大学之后,除了跟室友几个比较熟之外,阿诚几乎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一般情况下他在敲代码,特殊情况下,他在看书看小说逛论坛,若不是身体素质良好,体育成绩优异,大概就会被别人以为是宅男一族了,就比如说梁仲春。




在清楚了自己对明楼的想法之后,阿诚吓得不要不要的,各种找理由躲避明楼,最后选了一个外省的城市,彻底逃离了明楼。




“阿诚,我洗好了,你去吧。”明楼穿着浴袍走了出来,将新的浴巾丢给了阿诚,却发现阿城的脸上毫无表情(陷入痴汉沉思状态),“阿诚,在想什么,怎么眼睛一动不动?”




“(⊙v⊙)嗯?”阿诚接过浴巾飞快地跑向浴室,“啪”,关上了浴室的门。




明楼无奈地看着阿诚奔向浴室,“可是阿诚,你没拿浴衣啊。”看来,阿诚虽然看上去成熟了不少,内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傻白甜)啊。




“哗哗哗——”阿诚在淋浴下不断地让自己冷静,“明诚你要冷静,那是你哥!快去上个乐乎冷静一下!”




“扣扣——”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阿诚吓得立马关掉了淋浴,“大哥·····哥,怎····怎么了?”




“你没拿浴衣。”明楼手持一件新的浴衣,在浴室门口等着阿诚来开门。




“······”阿诚在心里吐槽了自己的智商之后,开口对门外的明楼说道:“明大哥,你放在门口吧,我等会自己来拿。”




“啊?不用,我直接递给你就好。”




室内的阿诚赶紧想拿浴巾来遮蔽身体,正要从旁边的架子上拿下浴巾,那厢的明楼已经开门进来了,一进来就看到了全身红果果的阿诚,脸色惊惶,一只手在够浴巾。




“洗好了么?”




“恩······”




“过来,我帮你套上。”




“啊!?不用了明大哥,我自己来。”阿诚赶紧转身,后来又发现不对赶紧转过来。




“别叫我明大哥,像以前一样,叫我大哥就好,自己也姓明,叫什么‘明大哥’,不觉得别扭么?”终于提出了从刚才就开始的不满,又直接把浴巾抖开,倾身上去给阿诚套上。




明楼的气息一直萦绕在阿诚的耳边,阿诚紧张地在心中直念:“明诚,你要控制住你自己啊!”




“阿诚,你怎么那么紧张?”终于按捺着心中的情愫帮阿诚套好了衣服,发现如今的阿诚好生木讷,正要低头给阿诚系腰带,却不经意发现了什么,“呵呵,我的阿诚,你起反应了呢!”




“大大大大大大哥,你出去,我自己系腰带就好!”说完,推搡着明楼让他出去。




沉浸在发现了什么的明楼一脸正经地被推了出去,坐在床上思索着什么。等了几分钟,阿诚走了出来,忍不住开口,“阿诚,那么快么?”




“······”大哥,你这样说真的好么,还能好好玩耍么?




“阿诚怎么不说话?越来越疏远我了么?”




“没,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真的,如果你非要跟我讲什么金融管理学,我顶多给你一个“哦”表示支持。




“那便与我讨论一下你刚刚在浴室做了什么啊!”




“······”大哥,你的总裁包袱呢?哦,你好像不是总裁。大哥,你的精英包袱呢?




“又不理我?”明楼把阿诚一拉,阿诚一个没稳住直接摔在了明楼胸前,阿诚赶紧往后退。




“我刚刚在········”




“恩?”




“撸啊。”




“噗·····”明楼终于笑了出来,阿诚越来越呆了,就不该让他去学计算机的,倒是更加严谨了,怎么那么沉默了?




“······”大哥,你现在的行为叫“撩汉”你知道么?你知道要不是你是我大哥,你就危险了造么?




“阿诚,你在想什么?”明楼发现或许自己应该更加探索一下阿诚的心里,为什么一点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没,大哥,我们休息吧!”




“好。等会你睡里侧。”




“噫,只有一床被子么?”




“这床被子挺大的,容得下你我。”




“要不我还是去明台房间睡吧,我大学也兼职过记者,懂点摄影,不会那么简单地弄坏。”说着,明诚撑起刚躺下的身子。




一把拉过阿诚的手,反身将他压在枕头上,“别闹,睡了,我们,一起。”




看着明楼眼中的深沉,还有一抹刻意忽视的渴望,明诚点点头,躺好在床上,也不想吐槽为什么会有两个枕头了。




明楼看到阿诚已然不会再找借口离开,便也收回手,在外侧躺下。




凌晨,明楼突然惊醒,转身看到还躺在身边的阿诚,缓缓舒出一口气,伸出手将他搂住,继续睡了过去。




XX小区X楼X栋,还在排版的梁萌萌看了看钟,终于停下了不断打字的双手,简单洗漱了一下,走到左边的房间向明楼道了个晚安,没得到应答,“今天那么早就睡了啊,真幸福!”说完,走进右边的房间睡觉。




汪氏XX集团,XX办公室,汪芙蕖把一个文件交给汪曼春:“明天你就派一个人跟你一起去明氏吧,他们那里新开了个部门,缺点人手,最好是有宣传经验的,你去经历点新体验,顺便学点新知识,你们这一代,只能靠你了,你不能让我们失望,知道么?”




“恩,知道了。”汪曼春随手接过文件,扔在了一边,开始刷微博。




“······”汪芙蕖。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