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酒结

恢复更新,嘿嘿嘿嘿
话说先睡几天

【楼诚】《全上海的人都知道》④

ps:ABO+平行世界

1.本回合进入厮杀模式,谁能获得最终胜利将获得男主头衔,否则成为“男一”

2.本回合有众多配角上线,还是那句话,本文画风不明=。=

3.肉渣【跪着唱我现在的心情:你的笑里面有毒药,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Chapter4


========明长官·办公室=======


明楼匆匆忙忙把下面传上来的文件审核了一遍,将指令派发下去,却发现自己有些头痛,无奈地把李秘书叫进来:“李秘书,还有阿司匹林么,给我拿几片过来。”


“好的。”周秘书立马为明楼拿过来。


明楼吃了几片阿司匹林,却发现还是有点晕,便跟周秘书打了招呼,提前下班走了,临到门口回来拿了一本书,周秘书一时好奇:“这本书明长官你什么时候买的?”


“不久之前。”明楼回过身来看了周秘书一眼,甚至笑着回答了周秘书的问题。


上天垂怜,周秘书从未想过明大长官居然会回答自己的问题!下意识的又问出了一个问题:“这本书讲什么的?”


明楼神秘地给了周秘书一个微笑,没有说话,转过身,不带走一点云彩地走了。


周秘书还在回味那个笑容,一回过神来就发现明长官不见了,一低头发现地上有一张照片,肯定是长官不小心掉的。周秘书蹲下来捡起,却发现这是一张照片,翻过来一看。


!!!!!!!!!!


这是谁?这不是那个酒店老总么!为什么明长官的书里会有他的照片!!


冷静了一会,周秘书把照片悄悄收进了口袋,偷偷打电话把李秘书叫了进来,正打算下班的李秘书一开始还满脸不满意,听到发生了什么之后,李秘书瞬间把周秘书口袋里的照片拿了出来,“没错没错就是那个老板,订了整个大厅,连装饰的花都不肯送的那个!”


默默吐槽了一下这个老板的抠门,周秘书说:“······所以说为什么明长官的书里会有他的照片?!”


“这件事,必须得查清楚!”李秘书的镜片泛着金光!寻思着该找一个有资格质问明楼明大长官的人去问问清楚。


周秘书看着她的合作伙伴突然之间陷入了沉默,在旁边一脸紧张地看着。李秘书突然之间似乎想到了什么,只见得她一拍手掌,激动地对周秘书低吼着说出了三个字:“汪曼春!”



===========76号·汪处的场合=======


“汪处长,这是明长官吩咐我们给你的文件,请你一定要在今天下班之前看完!”汪曼春接过周秘书递过来的文件,一看发现是之前自己交上去的策划案,不禁开口问道:“这不是我上次交给明长官的策划么,怎么还给我了,有哪里需要更改么?”


“不清楚,反正您打开看看也许就知道了吧。”


“好的。谢谢。”


“不用不用,一定要打开看哦!”周秘书挥着手一脸紧张的走了。


“不是说明长官手下的秘书都一个个正经得跟老学究一样么,看来传言有误啊!”汪曼春拿着文件,随手放在了办公桌上。思考了一会,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策划案有错误,但是本着不让明楼抓住自己错误的小心思,汪曼春还是拿着策划案开始看了起来。


等到汪曼春看到里面的阿诚兄弟的照片的时候,汪曼春开始慌了,这是什么个情况!


“为什么师哥要在文件里夹上一张阿诚的照片?难道我跟阿诚兄弟在调查他老婆的事情被他知道了,这是在威胁我么?不行,得先提醒阿诚,他只是个副编辑,肯定会被整死的。”思索着,汪曼春给阿诚打了电话:“萧副编么,我是汪曼春,你赶紧过来我这边一趟。”


“恩?什么事?啊喂?怎么挂了,有很严重的事情么,罢了,过去一趟吧。”不明所以的阿诚嘱咐了几句就赶上前往76号的路上。


所以等在76号周围的周秘书跟李秘书就一脸惊讶地看着汪曼春一脸灿烂微笑地把阿诚迎进办公室,“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二位秘书一脸迷茫地看着对方。


等到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阿诚也有点弄不清状况,他只好安抚了汪曼春:“你怕什么,你只是调查,又没伤害到我···们的明夫人,明楼不会找你麻烦的,你放心。”


心里却很是恼火,很明显,即使在自己告诉了明楼自己的底牌之后,明楼不仅没有对自己放下戒心,反倒是更加怀疑自己,“混蛋,我第一次对乾元那么有好感,居然不相信我!”白瞎了那么好看的人!


在告别了汪曼春之后,阿诚开车直接回了明家,没给明台到酒店里去带小面包!


========明家·厨房·阿香=======


“大少奶奶啊,你可真懂得疼人,大少爷最喜欢吃汤面了。”


“是么。”阿诚把刚要倒下的面条换成了年糕。


阿香:“······”今天大少奶奶心情不好么?


========明家·客厅·明镜========


“阿诚啊,你看这件西装不错,给明楼买一件吧!”


“不要。”


“为什么啊?”


“太胖,撑不住。”


“啊?那给你买一件吧。”


“不要。”


“为什么······”


“太瘦,撑不起。”


明镜:“······那就给明台买吧。”


“好的大姐,我马上去预定。”阿诚迅速地回答。


明镜:今天阿诚的心情肯定不大好。


=======卧室·明楼·明诚·低气压=====


明楼一进房间就感受到了来自阿诚的低气压,一脸惊讶地问阿诚:“阿诚你怎么了,心情不好么?”


“啪!”阿诚迅速把房门关上,用右手肘把明楼压在门背上:“你不相信我?”


“没有啊。”明楼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正在不受自己控制的被引导出来,呼吸渐渐地急促,“我自然是相信你的,你是我的合作伙伴。”更是我的夫人,这句话暂时还说不出来。


“那你为什么还要在我告诉你我的底细之后还派人调查我?”阿诚停止继续引导明楼的信息素,自己不想像上次一样再次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更何况每次控制信息素会耗费太多身子,不利于延年益寿,这是看多少帅哥美女都补不回来的。


明楼明显感到了空气中两股信息素迅速融合成了一股淡淡的兰花香,正要立马屏息,阿诚开口了:“不用慌,这不是上次那种,那样子的效果只有在双方信息素彻底释放完全时才会产生。”


“是这样么?我从资料中看到,你曾一天凭借这种手法撂倒几十个乾元之后昏迷好几天,这种方式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么?”明楼想起了什么,一脸担心地问阿诚,眼睛里有阿诚下意识想逃避的闪光。


“干嘛盯着我!别盯了,我会害羞的!”阿诚害怕明楼认真的颜色,装作一脸嫌弃地把明楼的脸拍到一边,回答明楼的问题:“当然有伤害啦!你想想你上次彻底爆发信息素之后是不是好几天身体都不舒服啊?不过这种事情么,都是习惯了就好的!”阿诚一脸过来人的表情看着明楼。


“胡闹!既然不利于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要那样做,以后不许那样子做了!”明楼把双手放在阿诚的肩膀上,着急地对着阿诚吼道,把阿诚吼得七魂六魄少了一半儿。


阿诚愣愣地看着明楼,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脑海里只记得明楼把自己的照片夹在汪曼春的策划案里:“喂,我说,你不是爱上我了吧?我跟你说我这人很挑的,一般人我都不理他的······”


明楼满腔的着急和担忧化成一股淡淡的忧愁,无奈地开口:“阿诚,我的确没有调查过你,我目前了解到的信息都是一查档案都能获得的信息······”


“那你为什么把我的照片放在汪曼春的策划案里?”


“照片?策划案?没有呀!”完全不明白阿诚在说什么的明楼无辜地看着他,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的明楼拿出了一本黑色皮壳的书,一翻开,脸色有点不妙心里寻思着:“你的照片我明明是夹在这本书里的,就算是掉了也该在办公室,怎么会到汪曼春那里去?!”


看了看书名——《XX论》,阿诚笑了:“你把我的照片夹在这种书里干什么?”


“看着呀!你刚刚问我什么来着,我是不是爱上你了对吧,对呀我就是爱上你了呀!”明楼也不管那张照片了,压下心里的疑问,开玩笑似的说出了这句话,说完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说得出这种不羁的言语。


阿诚的脸色从小麦黄到粉红到红到深红,怎么办,明楼跟自己告白了,要接受么?接受了就能够天天看他的睡颜了!在明楼越来越调笑的眼神中,阿诚不开心了,阿诚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阿诚开口了,捏着嗓子,用唱戏的腔调说着:“你个死人!好坏好坏的,干嘛调戏人家!”说完,阿诚就后悔了,怎么办,自己完美坤泽的形象快要在明楼面前败光了。


被吓到了的明楼:“······”是啊,自己干嘛没事去调戏阿诚,调戏不成反被嫖,说的就是自己了。


于是,两人一下子都不说话了,阿诚是在努力想点法子想挽回点形象,责怪自己一冲动就使出了当年跟其他坤泽训练的绝招;明楼是心累了,自己之前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夫人“安静娴雅”的!


以及,到底怎么才能了解这个坤泽的全部,全部角色跟伪装,除了酒店老板跟报社编辑以及政府重点关照的坤泽,他还有什么身份?


“除了还有“明夫人”这个身份之外,没有其他身份了。”看到明楼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的阿诚轻轻地说。


“··· ···”明楼思考了一会,觉得自己发了疯地想了解这个人更多,今天自己只签署了几个文件,其他空余时间全在看“萧诚”个人档案,看了一个上午之后,明楼告诉自己该停下来看文件了,可是匆匆吃了一点午饭之后又匆忙回到办公桌前继续看阿诚的档案、个人资料甚至是老师的评语、医生的诊断治疗书,等到终于看完了所有资料,明楼又挑出了阿诚的坤泽训练营的个人经历,就那样倒过来倒过去看了好几遍,直到快下班才匆匆签了几份文件。


“阿诚,当我的伴侣吧!”


“你傻了?我本来就是你明夫人。”阿诚不解地看着明楼,却看到明楼突然笑了,阿诚觉得今天的明楼老是一惊一乍。


“是啊,你本来就是我夫人!”明楼突然之间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起来。


=====深夜·明楼·梦·明诚=======


“先生,我是你的什么啊。”阿诚一脸微笑地看着明楼,娇俏地问着。


“你是我的阿司匹林啊!”明楼把笑着的阿诚搂进怀中,阿诚温柔地靠在他的肩膀上,手里捧着一盒阿司匹林。


“啊,原来我就是个药丸啊!”说着,阿诚手里拿着一颗药丸,作势要扔掉。


“那样我就能把你吃进去了啊!”明楼把那颗药丸抢过来,扔进了嘴里,又吻着阿诚,吞咽了下去。


“!!!”被吓醒了的明楼赶紧抬起身子看了看身边的阿诚,发现对方还一脸安逸地睡,伸出右手放在阿诚的右脸旁,想抚上去却还是停住了,明楼长叹一口气,最终只帮阿城捂了捂被子,又转过身子睡了过去。


“··· ···”在感受到明楼转过身去的阿诚转过了身子,看着明楼的背影,阿诚的胸前一直残留着明楼掖被子的温度,竭力控制着要随时去追逐对方乾元的信息素,阿诚眯着眼睛,整夜未眠,想要想通什么。


===========76号·汪处场合=============


“汪处长,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萧副编,你说,我力所能及范围内我一定帮忙!”汪曼春对于不侵犯自己利益的事情向来是不反对的,若是能帮上自己看得顺眼的人,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我想要追求明楼明长官!希望你支持!”


汪曼春:“你滚,滚出去,滚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犯蠢。你傻啊,人家已经有老婆了,我们是坤泽,要有底线,好嘛?别像几年前的那个傻人,一心一意地对待情人,却被告知自己只是个小三,最后被原配跟原配的家族赶出上海滩,好嘛?”


“这是我的个人档案,请查阅!”阿诚不理汪曼春的怒火,强制递上自己的个人档案。


“··· ···”被强行塞下个人档案,汪曼春不乐意地看了起来。却越看越崩溃,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或者该做点什么。我把他当朋友,他却睡了我的初恋?不,那是他老公。我把他当战友,他却倒戈了敌人?不,他就是我敌人。我把他当队友,他却隐瞒一手资料不告诉我他就是明夫人本人?不,他告诉我了,他还告诉我“明夫人其实就是个跟我差不多的坤泽,性格还比我闷点。”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给我滚,滚出去!!!!”


阿诚看着梁仲春一脸呆滞地站在门口看着自己,挥了挥衣袖,留下另一份自我介绍。


也留下了一个看着档案,脸色越来越惨不忍睹的梁仲春。


=======办公室·明楼的场合=================


明楼发现最近老收到来自XX酒楼的贺卡跟鲜花,问周秘书跟李秘书,两人总是一脸惊慌地回答:“我不知道是谁寄的,也不知道是谁送来的!”


他以为是汪曼春,给对方打了个电话,却得到“你滚,滚得远远的”的回复。


他以为是明台那小子搞恶作剧,却被对方告知:“大哥你好迟钝哦,那是阿诚哥给你送的花啦,送了一个礼拜了你都不知道是谁送的啊!真替阿诚哥寒心!”


明楼:“(⊙o⊙)···->(*@ο@*) ~->O(∩_∩)O~”


ps:要点梗的点哈,下周就闭关锁国,国之将败,拜了个拜了啊!

告罪:发现肉渣了么?没错,就在大哥的梦里!!!【逃】

评论(23)

热度(231)